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给第三者中聪明的她


爱会让人失去自我。
她美丽聪明, 身边不乏追求者。
但她为了爱变成了第三者。
她不顾家人反对还是要跟他在一起。
她很渴望 知道他的情敌长相与一切。
所以她用尽办法, 从四处打听到网上匡名接近。
她已不再是我认识的自信美女了。。。

给第三者中聪明的她
  • 得不到不等于最好。有的人总是把得不到的当作最好的,那是挫折心理在作怪,因为得不到,就更加珍贵,其实,就算是最好的,那也是最痛苦的,最不可能的,甚至是最缺德的,为什么还要让它扰乱你的生活呢?
  • 相信未来。要相信时间是最好的治疗,只要你还热爱生活,前面就肯定有完全属于你的那个人。
  • 用理智战胜情感。忘记他是不容易的,现代人还没有学会克制,但为了将来,必须忍受失去,面对现实吧,本来他就不是你的啊!
  • 不要忍受耻辱习惯耻辱。开始觉得自己无耻,偷偷摸摸,见不得人,象阴沟里的老鼠,后来脸皮慢慢厚起来了,连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都去做了,心灵起茧了,无所谓了。直到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。多可怕。问问你的朋友,你是不是变质了?
  • 易位思考。如果那是你的家,你忍心让别人去插足吗?如果你是女友,你能承受这种痛苦吗?
  • 不要负担他的责任。分手本来是他个人的责任。如果他为了你而分手,你要承担破坏他人感情的罪名,这个罪名太沉重 了。不管今后你们关系如何,他分手的责任在你!如果他告诉你,就算没有你他也要分手(这句话的可信度很低),那么你可以离开 他,不要给他任何动力,比如承诺或者要求,看看他还有没有分手的冲动?虽然我也知道你不愿意离开他寻求这个问题的答案,但是你可以做那样的设想,答案其实 就是——你是他分手的原因。如果不要他为了你而分手,那么你只有离开。如果要他为了你分手,并且为此骄傲,那你已经够狠了。
(摘自网易女性 一盏茶

2 comments:

laputa said...

我想,不是每个人想当第三者。
爱了,有谁甘心放手?
有谁会懂当第三者所得来的眼光?
又有谁能明白当第三者的滋味。

人往往会在爱情中加入了执著。
也许他们每晚在流泪,是因为爱人不在自己的身边。
他们很羡慕别人能一双一对出席某种场合,偏偏自己却不能。
每逢公共假期,唯有自己去寻快乐,因为爱人须陪那位“正牌”女友。

你不是第三者,恭喜你,你是对的。
你是第三者,对不起,你是错的?
我不能说:你错了。。
我只能说:你爱了。。

Nes said...

所以不要忍受耻辱习惯耻辱!
如果他爱你,他会做出选择。
你还在他身边他不会要选, 因为现在他在享受齐人之福, 受苦的只有自己。
如果你爱,就等他离开女友后再相爱。
如果他没选择你, 这种男人不爱也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