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08

~邂逅的相遇~




















邂逅的相遇,

不过是人们给自己的借口,与美妙回忆的开端。
只不过是一场对与错的时间,
适合与不适合的相遇。

遇到了, 并不一定相爱,
相爱的, 并一定会有激情,
有激情的, 也不过是刹时的绽放昙花。

忠爱自己, 才是最切实的生命,
顾及自己, 才是最明智的择选。
我不过是一时的迷糊, 也不过是刹时的美丽,

你不用给我责任,
你不用给我承诺,

不用为我烦忧,

不用为我自责。


我只是一只毛毛虫,
冲破了缄, 想要飞出禁锢的环境,
我企图变成飞鹅, 冲尽死亡的边际。
对于你的责任,我唾弃,
对于你的承诺,我戏谑,
对你给予我的一切, 我只是游戏。

不知道到底是我蒸发了生命,

还是生命蒸发了自己,
不如就让我飞走吧,

飞去一个让我自由的天际。

0 comments: